管理学院通讯社举办换届大会
日期:2021-11-04 10:22: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9

11月3日,管理学院通讯社在10308教室举办了换届大会。管理学院院长周沛,常务副院长邓旭升,院长助理保阳,书记助理王巧,团总支书记李月,实训中心主任邵航飞,辅导员涂寒娥、邓平珍受邀出席本次会议。通讯社前任社长张心怡、副社长肖婉逸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和各年级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了有着8年历史的管理学院通讯社吐故纳新的庄严时刻。

 

大会伊始,保阳就通讯社的年度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对往届通讯社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通讯社发展的殷切希望,希望在新队伍壮大的进程中,所有人能够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发挥出来,敢于钻研和创新,为通讯社带来新的精神面貌和发展局面。

 

通讯社指导教师保阳致辞

通讯社前任社长张心怡对关心和指导通讯社工作的老师、积极协助完成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对新任社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在新任社长潘万东的带领下,整个社团的工作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通讯社前任社长张心怡总结工作

新任社长潘万东在发言中感谢了大家对他的信任与支持,欢迎新成员加入通讯社。其次,他对通讯社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表示要定期开展新闻写作、摄影等培训以及举办趣味活动,与学生组织、社团打好关系,加强成员们之间的交流等。

新任社长潘万东发言

邵航飞宣读了换届成员名单,并对新上任的成员们表示祝贺。张心怡和肖莞逸以及新任负责人代表为社员颁发了工作牌。

邵航飞宣读新成员名单

授牌仪式结束后邓旭升讲话,他希望新一届通讯社成员能够秉承社团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恪守职责、加强沟通、不断学习,在新的岗位勤勉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社团和学院的信任。

 

常务副院长邓旭升发言

最后周沛总结发言,他对通讯社成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在工作中必须做到求真,即不弄虚作假;二是要做到求实,就是新闻稿的内容要具体,要以实际内容为准;三是要做到求美,新闻稿的撰写和排版做到能够令人赏心悦目;四是求快,即注重新闻的时效性。同时,他希望通讯社成员能够开阔眼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院长周沛总结

管理学院通讯社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通讯社前一个阶段的工作作了的总结,也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成员们会为通讯社增光添彩,将管理学院通讯社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发扬。

 


(通讯员/吴春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