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成立大会
日期:2021-11-03 21:55:4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6

2021年11月2日,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雕塑园展播厅隆重举行。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月老师、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代表等。

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韩利媛同学上台发言。她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成就,并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取得新成就、再创辉煌。

随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月老师上台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的祝贺,然后教导同学们既要兼顾自己的学习成绩,又要努力工作,在学生会得到更好的锻炼,让自己全面发展。在讲话结束后,她将团旗交接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并授予工作牌。


团总支副书记姚澳渝同学在交接、授牌仪式结束后发言,她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她讲到,站在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新起点,我们要继往开来,发扬“德才兼修,道器相济”的院训精神,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在学生中进行自我教育和管理,维护学生权益。

曹鑫同学代表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发言。他表示,要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指引,要自觉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当中去,积极开展学院各项学生活动,加强学生会与身边同学的联系。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巧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全面发展,积极参与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饱满的热情来建设管理学院。

至此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齐唱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起点,我们将从这里开始,把薪火延续,于未来开启一段新征程,创造出新的辉煌,谱写出属于我们的故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