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热烈祝贺管理学院入选学校首批“三全育人”示范创建单位
日期:2022-03-11 21:21: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学校近期开展了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申报工作。学院成立领导小组,以“研究型嵌入”为切入点,构建课程、科研、实践等“研究型嵌入”模式,努力建设“教学、科研、实践”三足鼎立的事业发展格局和“校企社研”四位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架构。

   310日下午,我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评审会。会上,邓旭升围绕建设基础、主要措施、特色亮点、预期效果、条件保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提出加强对教师育人能力、学生德才能力的“研究式嵌入”实现“三全育人”。

   最终,我院成功入选学校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建设单位。


   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要安排,坚持党的领导,紧紧抓牢一个根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两大主体(教师、学生),建设“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全员、全程、全方位),以“研究型嵌入内容” “研究型嵌入模式” “研究型嵌入路径” “研究型嵌入效果”为四根支柱,实施“科研导师制”“校友企业联盟”等五大举措,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李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