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合川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王敏为学院师生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日期:2022-03-09 21:08: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6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学院特别邀请合作单位合川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王敏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科普知识讲座。书记助理王巧、团总支书记李月老师带领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王敏从女性生理特点、常见妇科疾病预防、青年女性护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提高了学生的健康常识。自由交流环节,在场学生纷纷上前咨询,王敏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使我院女学生从思想上、心理上、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均得到了正确引导,为女生们的心理、身体健康撑起了温暖的保护伞,更教会了女生尊重自己、善待自己、珍惜青春、珍爱自我,做一个知性、自尊、自信、自强、自爱的健康女性。

 


(通讯员/王俊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