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学院党总支及下设党支部入选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日期:2022-04-21 18:32:3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7

   近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下发重人科委〔2022〕18、19号文件,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学校第一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持续巩固建设成果单位名单,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名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邓旭升工作室” 批准成立。

 

 

 

   据悉,管理学院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优化学院党组织工作运行机制,规范执行学院各项会议制度,落实校党委下发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师生支部入选学校特色党建建设项目,既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高标准、新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将会领导各个支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砥砺奋进,按培育计划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加强发挥培育创建单位引领作用,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建设和育人载体创新,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扎实提升学院育人工作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