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管理学院云直播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05 10:48: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0

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本科招生宣传工作,5月4日,校招生处组织开展了工商管理类云直播招生宣传活动,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院长助理保阳、书记助理王巧、部分教师和高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宣传活动。

 

直播中,邓旭升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育人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了管理学院,并就考生和家长共同关心的校园风貌、食宿环境、升学就业、考公考研等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

 

本次直播共计时长1小时,近三千人同时进行线上观看和互动。据悉,我校招生办公室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多措并举,加强招生新媒体阵地建设。此次通过举办工商管理类“云端宣讲”活动,帮助于广大考生提前了解管理学院专业特色,扩大了学院影响力,有利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通讯员/邬金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