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供应链管理专业带头人双海军在全国高端物流论坛上主题交流发言
日期:2022-05-07 17:30: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3

近日,我校供应链管理专业带头人、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授,受邀参加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物流研究》编辑部承办的“应对突发事件物流保通保畅稳产稳链网络论坛”,并以“控制理论视角下防疫封城应急物流保障对策研究”为题的学术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本次论坛采取线上视频会议进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政府部门,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重点高校,美团、顺丰等名企共百余人参加。论坛聚焦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如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建立和完善常态化应急物流体系,确保交通不断、物流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其核心内容将在《物流研究》刊发。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交通与物流类专业教指委委员,重庆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近年来,双海军带领学校优秀系部“物流与供应链系”,通过参加各种论坛,开展学术交流、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丰富深化了学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两个专业的内涵建设,及时了解掌握了国际国内物流供应链行业发展变化,有力实现了我校物流供应链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水平长效提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