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22:27:5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2

5月1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回顾青年运动历史,庆祝建团100周年。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深刻感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广大青年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党员和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号召青年师生共同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黄苏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