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3 22:2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7

2022年5月12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共有315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管理学院提前筹备,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先后召开了委员会议、小组长会议、学生动员大会、答辩工作会,认真梳理了各项工作要点,为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答辩现场,答辩学生借助PPT阐述了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写作思路、研究内容等。毕业生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清晰准确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反映出师生认真严谨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