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开班仪式
日期:2022-05-21 10: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3

为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作用。5月20日,我院在10610教室举办了以“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开班典礼。管理学院院长周沛、党总支书记吴静、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书记助理王巧、团总支书记李月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典礼由李月主持。

 

典礼上,李月介绍了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培训安排,强调了参训纪律,宣布了考评和评优办法。学生代表陈晨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吴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通过培训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技能达标、能打胜仗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她还强调,学生干部应该修正角色,做好表率,提升执行力。

 

周沛在总结中提出,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将“研究性”嵌入工作中,通过凝练总结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底气、创新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在实践中提升核心素养。

 

据悉,此次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培训为期一周,课程包括公文写作、礼仪教育、心理健康、新闻宣传等各个方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努力成长为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优秀学生干部。


(通讯员/黄苏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