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
日期:2022-05-26 22:31: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86

   根据学校教研活动月工作安排,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8-25日分系部召开了学生期中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生座谈。

 


 

   座谈中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学习能力、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方法、实践材料管理、课堂教学环节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

 


 

   常务副院长邓旭升在座谈交流中指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践行知行合一,注重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双向提升,为就业做好准备。他还强调,学生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与教师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副院长赵静在座谈交流中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学习特点指出,低年级学生要重视基础知识学习,打牢基本功;高年级学生要在学习中思考,带着问题听课,提高课堂效率。她还建议在大学学习中注重培养自主学习能力,阅读专业相关书籍,拓展专业知识深度和广度。

 

   学生座谈,是我院不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座谈,能更好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更加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管理学院办学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