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学院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2-05-24 17:1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5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为本次专题培训的主讲人。

 

培训中,邓旭升以“人人都是宣传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实践,就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新闻写作水平等方面,通过大量案例,分析了宣传新闻工作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新闻报道的内容选题、新闻报道常见的问题等。他指出,要想掌握好新闻写作技能,需要勤学勤写勤练。他还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对宣传工作保持敏感、热爱、勤奋、钻研、创新,要发挥学生干部勇于担当的品质,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工作格局和思维,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一,本次专题培训不仅是对新闻宣传工作技能的培训,更是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和鞭策,有力促进了我院学生干部将宣传工作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学院将切实把新闻宣传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曹忠科 摄影/汪凡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