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06-11 18:38: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8

2022年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03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总支委员吴静、邓旭升、赵静、王巧、欧小庆、保阳、黄梦菲参加会议,管理学院院长周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汤嘉伟列席参加,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校统战部部长冯沈萍、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仇寒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静主持。

 

会上,吴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吴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作为高校教师要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党总支今后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邓旭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这一重要讲话。邓旭升结合管理学院实际,系统阐述了管理学院为构建“教学、科研、实践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和“校、企、社、研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架构在科研、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各个工作板块采取的改革措施。

王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巧围绕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历程,阐述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来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

最后,中心组成员赵静、欧小庆、保阳、黄梦菲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悟。特邀嘉宾仇寒表示,管理学院组织的理论学习做到了政治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有利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干好工作的实际能力。冯沈萍指出,通过本次学习能够看出管理学院整体风气积极向上,管理团队凝心聚力,她希望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继续向前。

周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政治理论学习贵在入心入脑,要充分钻研,做到消化、内化,在润物无声中提升水平、提高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


(通讯员/曹忠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