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9-04 08:33:0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0

202293日,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旭升主持。

会前,管理学院新一届班子依次任职发言,并就分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


IMG_20220903_145256.jpg


会上,邓旭升代表学院欢迎了新加入学院的教职员工,回顾和总结了暑假期间我院疫情防控、扑救山火、科学研究、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表扬了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张跃光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校的总要求和新思路,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执行和研究能力,切实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工作走深走实,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强调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反诈防骗等重点工作,还就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规定,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凝心聚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教职工大会是管理学院新班子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厘清了学院重点工作计划,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