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跃光到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09 08:23: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4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下午,校长张跃光在人事处副处长刘诚程、党群工作部综合科科长李思思的陪同下,到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代表学校向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党总支副书记张倩、院长助理刘风云、院长助理保阳、优秀教师代表刘洁参加了座谈。


Cache_-590b6e2db59b8767


座谈会上,邓旭升主要针对线上教学、实训室建设两大方面展开汇报,就混合式线上教学和现代化实训室建设提出了构想;蒋奉君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跃光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新班子要团结、协作,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赢得全体教师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二是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补短板、抓问题;三是继续重视和开展科研工作,加大平台建设,培养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四是积极探索学科和专业建设,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五是加强实习实训条件建设,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充分论证,打造一流实训室;六是多与上级机关部门沟通和协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_MG_1946


座谈会后,张跃光向优秀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节日慰问金,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全院教师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