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下每一位学生——管理学院全力保障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学习
日期:2022-09-20 16:19: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6

2022年9月19日为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后首次线下行课。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不落下每一位同学”的号召,利用前期智慧教育的探索和实践经验,结合学院实际,精选混合式教学方案和平台,学院教师化身“主播”,为未能返校和不能参加线下学习的学生提供真实的线下教学环境,有效提高参与频率和学习效果,努力做到未返校学生在线学习与返校学生教学质量同质等效,达到学习不停顿、标准不降低、效果无折扣的良好学习效果和教学效果。

 


 

 

 

 

 


 

据悉,管理学院试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为克服前期线上教学反映出的师生空间分离、课堂教学氛围不足等问题而尝试的教学新模式,也是为加快学生适应信息化“教”与“学”的转变而采取的具体措施,此种模式较为有效地消除了“同班不同学、同学不同步”的现象,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至上、教学中心、质量为本“的工作理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