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
日期:2023-02-15 10:38: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0

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工作部署,也为整合行业资源,深入推进“数智化”转型发展。2023年2月14日,院长邓旭升、副书记张倩、院长助理刘风云到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院一行受到了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邢镔教授、总监龚灿、项目经理赵海霞、市场部商务与渠道中心主任黄江、商务经理胡梦秋、科研专员成玮琳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参观了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展厅,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主营业务以及紧扣服务国家工业大数据综合试验项目和平台建设方面的相应成果。



 随后,双方围绕管理学院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数智”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管理类高水平“数智化”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最终,双方就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建设高质量实习就业基地,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不但深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而且对我院“数智化”转型发展有一定的启发,有效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对我院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水平和培养现代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