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高水平专业群的构建与建设路径”专题培训
日期:2023-02-16 16:46:4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5

2023215,管理学院特邀清华大学教育博士周哲民,前来我院开展“高水平专业群的构建与建设路径”的专题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主要人员有学校“智慧旅游产业专业群负责人赵静副教授、双海军教授及邝玉春、高科佳、朱江欢、王长春、陈金迪、彭桢真、邵航飞等11名教师

1ADA8051-6DA7-4EDB-938C-66DAD86C1114


培训会上,周哲民教授以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群建设、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建设等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对“为什么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如何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如何评价高水平专业群?”三个板块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提出专业群建设不能单打独斗,统筹建设,讲究组群逻辑,要符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基本原则、思路、建设要点及评价标准。与会全体教师,不论是线下研讨还是线上互动,都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我院专业群建设的核心团队成员更加明确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要意义,了解了未来的建设路径,为下一步的调研工作、专业群重要板块搭建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专场培训的顺利召开,必将有力推进"智慧旅游产业专业群建设工作!


                                        (供稿人:彭桢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