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技术引实训 校企携手促就业 ——重庆红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学校深度合作
日期:2023-02-28 08:49:4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87

2023年2月27日,重庆红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系统集群营销数字化团队负责人李永朋,副总经理唐丽君,数字化集群营销团队统筹经理陈科宏,培训主管刘瑾怡,后台主管刘佳前来学院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课程,课后,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就实训课程、创新创业项、就业指导开展了洽谈交流活动;学校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静,教务处处长助理崔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彦名,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张倩,院长助理刘风云、保阳,实训中心主任邵航飞,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张艺露,教师代表欧小庆、卢义、曹俊明参加了交流。


会上,李永朋就直播带岗技术新升级,推动就业新业态做了简要介绍。红海人力紧跟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大力引入数字技术,投入直播技术研究,直播设备和软件大幅度升级,希望学校能引入数字技术,改革育人方法,引进新技术和新设备,针对性提升学生能力,打造新型数字化直播间,红海人力将全力配合支持实训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竞赛和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


邓旭升表示,管理学院与红海人力长期紧密联系,每次交流都碰撞出“火花”前期产出了优质的《直播带岗》实训课程,现今双方深化合作,合作渠道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学生能力不断增强,希望今后在实习实训、就业、师资交流、数字化课程建设上寻求突破;崔建希望通过合作能够让学生了解企业真实运作模式,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实训课程,共同编写教材、案例等,在合作过程不断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李永朋提出发挥红海人力“桥梁”作用,搭建学校共同打造学生就业平台的想法。吴静表示,学校当前针对师范生将举办小规模、高频次、线上线下形式结合的专场招聘,希望红海人力能够发挥优势,协助解决师范类毕业生就业难题,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基础;蒋奉君对红海人力引荐中国人保财险等单位来学校举办专场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将全力支持专场招聘会的开展。


双方还就发掘和培育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交换了意见。李永朋表示红海人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上成果丰硕,经验丰富,希望能够与学校共同打造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蒋奉君表示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是学院今后的重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通力合作,共同培育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



此次交流洽谈,让管理学院和重庆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数智化转型、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学生建设实训平台和畅通就业渠道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梁文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