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红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心静来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03 10:14: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0

202332日下午,重庆红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心静、副总经理唐丽君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张倩参加了此次交流。


       

邓旭升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深入交流,以“直播带岗”为抓手,合作开发实训课程,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为人力资源行业输送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娄心静表示,数字化引领人力资源市场正如火如荼,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交流,以“直播带岗”为基础,打造合作品牌,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让学生实际参与到企业招聘流程,促进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转化。最后,双方就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学生实习就业、实训课程开发等事宜开展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交流,为学院和红海人力资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达成的多项共识对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人才有着积极意义。


                           (通讯员/冉茂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