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Hunter Together特训营”猎头培训
日期:2023-03-06 21:35: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8

学院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校企社研”四位一体,革新“双师型”教师队伍理念,发展专业新发向,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与未来职业需求的匹配度。3月4日-5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雷静、游璐、程妤参加了由重庆市人才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的“以一当百 MVP顾问修炼之道——Hunter Together特训营”培训。

  

在培训中,企业培训老师以猎头全流程实践内容贯穿始终,以情景化实操为核心夯实关键技能落地;以实战化案例,强化猎头基本功;在关键节点、流程中升华猎头的技能运用和软性素质。期间,参培教师通过与重庆相关猎头企业负责人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到本土人力资源猎头行业的动态与前沿资讯。


培训过程中,参培教师就如何拉近学生与本专业高层次职业能力的差距,如何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方向以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的需求,如何提升教师队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水平等问题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中,教师们深受启发,努力寻求和思考实践经验内化与课堂教学输出的方向,探索课程开发的新形式与新要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