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人科新青年” 管理学院2021级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 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06 22:47: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支部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意识,20233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021级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人科新青年”的主题系列活动,用行动践行之所向,之所在。

            

首先,进行的是“管院清洁你我他,卫生健康靠大家”学院志愿清洁服务,该活动贯穿整个三月,由班委带头,班级成员全体参与,组织班级对学院的教室、讲台、走廊、楼梯等地方进行卫生打扫,共同维护美丽和谐的学习环境。

紧接着,开展了“大雨哗哗下,小伞也有家”的雨伞储物架捐赠活动。在班级同学的支持下,于网上购买雨伞储物架,自行组装,最后以班级的名义赠送给学院。

            

最后,在331日,在集思楼10211开展了“绘青春图景,奏志愿赞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回顾总结了三月以来开展的学雷锋系列活动,赞扬了大家在活动中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雷锋精神;开展了学雷锋知识竞答小游戏,丰富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展现了管院青年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末尾,由五名同学上台领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动情的歌声中,本次系列活动完美帷幕。

         

三月春风拂满面,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红。通过本次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人科新青年。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以笃行丰盈志愿青春!


(供稿人:吕林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