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3-03-09 10:36: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3

为让实习学生了解相关制度和要求,保证实习质量。38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院长邓旭升,旅游管理系主任陈菲菲,教研室主任朱江欢,专任教师宋竹、邝玉春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陈菲菲指出,学院开展专业见习一方面是让学生通过实践来运用理论学习成果,巩固和拓展专业能力,从而具备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另一方面希望学生能通过实际工作,加强团队合作,提高解决复杂问题、沟通协调能力,实现学以致用,同时在工作中思考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陈菲菲强调,专业实习是必修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邓旭升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同学们到企业实习,代表了学校和学院,需要维护自身和学校形象,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安排,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能 “研究性嵌入”,寻求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完善知识体系,努力成为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宋垟竹传达了具体的调研任务,她以张飞古道教育基地调研安排为例,讲解了研学基地调研的具体内容,提醒带队教师做好指导,耐心解答学生疑惑,同时提醒实习学生注意安全,努力完成实习期间的工作任务。为激励在场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宋垟竹表示将根据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择优培养研学指导师


本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让实习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任务和要求,充分认识到了实习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为顺利完成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曹韵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