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协办涪陵区“涪商促发展,就业为民生” 数字化就业创业招聘活动
日期:2023-03-12 10:44: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9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切实落实推进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1日,由重庆市涪陵区委非公工委、共青团涪陵区委、涪陵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涪商促发展、就业为民生”数字化就业创业招聘会活动在涪陵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我校作为主要协办单位之一,人力资源管理系3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的具体工作。


活动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借助“红海直聘”平台将实训课程“直播带岗”融入真实工作场景,呈现的数字化、立体化的招聘方式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求职者,深得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活动过程中,带队教师张学锐、程妤代表学校与重庆渝教科贸集团、金科智慧集团中部区域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青团涪陵区委给我校授予了“共建数字化青年就业战略合作”牌匾。

    

    此次成功协办招聘会活动,是学校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走出去的一大步,也是管理学院构建“校企社研”人才培养架构的重要活动。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发展、课程与工作的高度融合、教学与就业的同向协行、数智化技术的充分运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搭建了新平台、提供了新思路、构建了新模式、开辟了新途径。


(通讯员/潘洪铮 梁文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