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17 20:05:37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46

为扎实做好2021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516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专业教师陈金迪、彭桢真以及2021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陈金迪主持。

会上,陈金迪就本次实习安排给所有学生作了详细解答,并根据自身实际工作经验给学生提出“加强学习、储备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实习目标。


会上,邓旭升指出,专业实习是应用型本科教学过程中必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为训练、检验、巩固和拓展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专门安排;他强调,在专业实习中,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追求实践与理论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内生动力,提升综合素质。


会上,蒋奉君要求,所有实习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服从企业安排,以高度的纪律意识和集体观念展示管院学子的风采,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明确了实习目标和方向,解答了学生疑惑,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为顺利开展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童灵美)
点击数: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