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风研判专题会议
日期:2023-05-27 15:12: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持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25日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分析研判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奉君、副书记张倩、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倩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依次汇报所带班级近期学习情况,系统梳理了各年级各专业学风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辅导员学生学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通过深入讨论,学院对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奉君在总结时指出,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以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课堂、寝室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落地开展各年级学生学习风貌有所提升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理想信念教育与学习目标培养相结合养成教育与学习习惯相结合学业指导与学习方法相结合“团学活动与学习成果展示相结合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对学业困难学生建立工作台账开展精准帮扶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实效,将学风建设与安全稳定、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有机结合,形成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