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 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5-22 18:01:4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76

20235202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管理学院教师卢义、张艺露指导的由学生张健、杨卓霖、王瑜组成的团队获得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WechatIMG1001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原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是面向全国高等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专、本科和研究生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的竞赛项目,竞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其中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三赛区覆盖地区为四川、云南、重庆、贵州,共有290 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线上“HR 大数据分析环节的比拼, 85 支参赛队伍晋级线下“HR 实务设计环节,有54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院学子能通过层层考验,顺利晋级全国比赛,与我院以“研究性嵌入”为重要工作抓手和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坚持将其作为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与创新能力,培育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的重要手段分不开。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学术意识和分析决策能力,提高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专业素养,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知识应用水平、拓宽了综合视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