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日期:2023-05-29 10:18: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7

  为推动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学院于2023年5月27日召开了2022级班主任工作例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副书记张倩、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黄梦菲、张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学院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



  会上各年级班主任就自己前期开展走访寝室、社会实践活动、班级学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为加强学风建设,老师们多措并举,通过下沉学生社区开展学科竞赛辅导专业知识座谈深入寝室谈心等,有效推动了新生年级学风建设举措落地实施

  会上,学院副书记张倩就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的不足,同时结合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方案给老师们提供了班级学风建设的思路。

  会议最后,学院副书记蒋奉君对各位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她希望全体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做到认识和重视到位、时间和精力到位、手段和措施到位做好新形势下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学业指导工作她要求教师要牢牢守住课堂主阵地,充分发挥班主任的育人作用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