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日期:2023-06-02 08:21:36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44

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基本情况,加强学院和实习单位合作。5月31日,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院长助理刘风云、保阳,旅游管理系专任教师高科佳、朱江欢、唐璐,辅导员李月一行赴重庆富力凯悦酒店、重庆喜来登大酒店看望实习生,并开展座谈。

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邓旭升向酒店人力资源经理陈璐了解了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并就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安全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在场实习生逐一汇报了在外实习期间的收获、生活情况以及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酒店工作的这段时间自身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提升。邓旭升鼓励实习学生,努力将课堂学到的知识联系实际工作,促进理论和实践融合共进;同时,他提醒学生们注意言行,自觉维护学校和个人形象,给实习单位留下好印象,并希望大家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邓旭升对学生岗位分配、岗位适应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同时,他殷切叮嘱学生务必确保实习安全。朱江欢鼓励学生主动与实习单位员工多交流、多反思,培养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为返校撰写毕业论文做准备。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出管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了我院和合作单位的沟通;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实习情况,协调解决了学生的合理诉求,确保了学生实习质量,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