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应急培训演练
日期:2023-06-03 15:54: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4

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1日管理学院协同保卫处消防队在10510实训室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培训。管理学院实验员何支专业教师曹俊明、赵永青、张学锐、谢莎、柏爽和2022级各班学委参加本次培训。培训邀请了学校消防科科长袁奇葵讲解示范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理论教学,袁奇葵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消防基础设施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注意事项他强调,如遇火灾一定要保持冷静,找准逃生疏散标识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撤离时,做到安全有序,避免发生踩踏事件。

最后,参加本次培训所有人员在管理学院门口参加了灭火器实战演练袁奇葵给大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参与培训的师生进行模拟灭火

 

 

此次实训室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不仅让师生学习了专业的消防理论知识,同时也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实训室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