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 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6-06 17:34:4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8

为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5日,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辅导员李月三人分别到张飞古道教育基地、重庆群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张飞古道教育基地,邓旭升一行受到了负责人曾建华的热烈欢迎。曾建华带领参观了教育基地,介绍了教育基地的发展及运营情况。在座谈中,邓旭升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思路,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逐步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曾建华对此提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给张飞古道教育基地颁发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DSC_7400


DSC_7442

在蓝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群敏董事长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他指出,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东风,以重庆群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基础,成立了蓝薏科技集团、重庆翊祥科技有限公司,拓展了全新业务板块,对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蓝薏科技集团以及旗下三家公司输送优秀人才。我院领导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依托企业资源提升学生培养针对性,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的希望。

DSC_7504


DSC_7563

通过本次访企活动,精准对接了企业以及重点就业单位,深挖岗位资源、拓展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通讯员/曹韵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