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通讯社部门负责人竞聘上岗活动
日期:2023-06-22 22:44: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8

为打造出一支有活力、有能力的新闻宣传队伍,做好管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带领管理学院通讯社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管理学院通讯社于621日组织开展了部门负责人换届竞聘活动。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院长助理刘风云、通讯社指导老师保阳、邵航飞、李雪雪受邀担任此次活动评委。袁婷、李霞等13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竞聘活动,活动由朱天赐主持。

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致以诚挚感谢。活动中,竞选者依次上台,从工作经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未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开展汇报。竞选人个个意气风发,汇报内容条理清晰,在评委老师面前展现出了社团学生干部的自信和从容。

34

56

78

9

11

(竞聘现场)

活动中,评委老师根据竞选人发言内容分别提问,对社长、副社长竞选人重点了解其对岗位的认知、工作规划;对其他部门竞选人提问主要围绕部门工作职责、权利与义务、新闻稿撰写与照片拍摄基本要求、新闻宣传与运营等相关知识开展。每一位竞选者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较好地展现了对社团工作的了解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思考。

邓旭升

(评委席)

最后,邓旭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一年的社团工作,通讯社各位成员逐渐展示出了较强的工作和学习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宣传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希望所有竞聘者无论竞聘结果如何,都坦然接受,继续留在社团当中锻炼和提升综合能力。

合影

本次社团主要负责人竞聘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公开进行,为热爱宣传工作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管理学院通讯社选拔和挖掘了优秀人才,对社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文字/梁文月 图片/王晓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