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1-15 17:30:4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2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16107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副院长刘风云、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保阳、团总支书记张杰、辅导员李月,校团委代表、各学院团总支代表和管理学院学生团员代表共计170余人参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张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阶段,由校团委代表宣读同意管理学院召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接着由上一届团总支书记李月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近三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总结了上一届团总支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对未来团总支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经过团员代表的审议,工作情况汇报一致通过。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讲话。她代表党总支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评价了团总支过去三年在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院团总支、各团支部以及团干部、团员青年提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管院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带头建功立业献青春,发动管院青年学子担使命争一流;三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管院青年学子拥抱新时代书写新华章;四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管院团总支过硬的作风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第二阶段为选举阶段。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校团委关于团总支委员名额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代表们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选举办法。接着主持人宣读了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

选举正式开始。总监票人王羚谕同学当众拆封选票,带领监票人发放选票由工作人员引导投票

投票结束后,由总计票人李春晓同学带领计票人进行统计。

总监票人王羚谕同学宣布最终得票结果,并宣布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委员当选人名单,分别是:张杰、何媛媛、赵苏玉、魏恩棋、易芝娇。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团歌,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团总支必将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