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24-03-08 20:37: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5

37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邓旭升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书记张倩主持会议并对总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邓旭升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

学习中邓旭升强调,一是要筑牢思想堤坝抓好长期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转化为引领思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赓续红色革命文化中的廉洁基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盯紧廉政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在工作上搞形式、走过场。

张倩要求各个支部认真开展《条例》学习做好个人自学,有计划、有方向地认真研读新《条例》内容,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规范党员行为。

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规定,增强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纪律监督,牢记行为准绳,增强工作执行的紧迫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提质增效,以扎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