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
日期:2024-04-10 18: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我院教师职业能力,深化教学改革,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月20日-4月10学院举办了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 

1111.png

此次比赛为我院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教师数量最广的一次劳动技能竞赛,参赛对象涵盖了学院40岁以下的全体青年专任教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的组织实施,安排了15名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走进青年教师课堂开展听评课,对青年教师给予指导,切实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

2222.png

经过为期二十余天的听评课活动,涌现出一批师德修养高尚、教育理念先进、知识底蕴深厚、教学风格独特、创新能力较强青年教师下一步,学院将挑选教学评价良好的青年教师,举办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为青年教师打造一个锤炼自我、学习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

33333.png

 

(文字/冉茂琴 图片/幸俊言/刘家璇/张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