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重庆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4-04-11 08:08: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与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增进与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保障学生实习顺利进行。2024年4月9日,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张倩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李月前往重庆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看望实习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14名实习生逐一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以及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努力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

邓旭升针就学生共同反映的待遇问题给予了耐心解释,他表示学院将会重视学生反馈,做好与酒店方沟通协调工作,尽全力为实习学生争取福利。

张倩希望全体实习学生珍惜实践机会,遵守企业规定,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技能。此次走访不仅让实习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今后学生的实习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走访不仅让实习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今后学生的实习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jpg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