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重庆长安锦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日期:2024-04-11 15:35: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4月9日,校长助理双海军、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张倩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李月一行到重庆长安锦呈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海军一行在彭治刚的带领下参观了重庆长安锦呈酒店参观后双方召开座谈会。

3.jpg

会上,双海军、邓旭升分别介绍了学校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实现校企双方共赢。酒店董事长凌光辉对业务板块做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对人才的迫切需求,表示愿意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会上,双方还围绕学生实习与就业开展了深入交流签订学生就业基地协议。

1.jpg

就业基地顺利签订,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畅通了渠道,也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有利于形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局面,有助于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jpg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