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4-12 08:34: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持续推动2024届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4月11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邓旭升、副院长刘风云、院长助理保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次会议。

1111.png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汤嘉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中重点分析了不同专业学生就业特点,指出了工作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借助春招、学生答辩返校等就业“黄金期”做好学生的就业关怀和指导的策略

222222.png

听取汇报后邓旭升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系部和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在论文指导过程中关心学生就业问题,为学生推送岗位信息;邓旭升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部署了学院“就业促进百日行动”计划,切实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

333333.jpg

本次会议对下一阶段学院就业重点工作作了明确安排,压实了工作责任,为充分调动系部、专任教师的工作动力打好了基础。后续,学院将会持续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文字/任艳红 图片/阮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