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实训室
日期:2020-10-17 18: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86

建于2014年,使用面积63.1平方米。主要面向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以及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相关公共选修课程和开放性实践项目的实训教学,使学生能够掌握各种酒水的识别及各种酒具的使用方法的训练。

主要承担课程:《调酒实务》《红酒品鉴》《酒吧经营与管理》等。

主要设施设备:吧台、酒水展示柜、吧椅、学生桌椅、制冰机、搅拌机、冰箱、消毒柜、调酒壶、调酒杯、量杯、红酒醒酒器、海马刀、葡萄酒冰桶、红酒杯等调酒必备的设备设施和各类酒水。

主要实训项目:金酒鸡尾酒调制、龙舌兰鸡尾酒调制、伏特加鸡尾酒调制、朗姆酒鸡尾酒调制、白兰地鸡尾酒调制、威士忌鸡尾酒调制、品酒礼仪、葡萄酒品鉴、葡萄酒侍酒等。

同时,可面向学生开放调酒比赛、葡萄酒侍酒比赛等技能竞赛的备赛练习,锻炼学生的综合技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