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举办 “虚拟教研室”申报研讨会
日期:2022-04-15 09:41: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80

4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3+2专本贯通虚拟教研室”申报研讨会在北碚召开。此次申报研讨会由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牵头,联合重庆青年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系以“3+2”专本贯通项目为基础,研究组建模式、运行机制等具体工作。重庆青年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田黎莉副教授,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带头人金维宏副教授,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带头人双海军教授、禹华平副教授,学院副院长赵静副教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副主任陈金迪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海军说明了此次虚拟教研室申报的背景、前期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将要达成的目标,马玉萍介绍了申报书撰写情况,其他老师针对申报书内容积极给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其中田黎莉指出虚拟教研室应该增加“促进跨层次教育融合,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相关内容,赵静提出在建设内容上增加“共建专业教育资源库”,禹华平提出教研室应建立定期交流机制。

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3+2专本贯通虚拟教研室”项目申报书内容,而且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虚拟教研室这一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认识。相信通过不断研讨、申报、建设,会逐步形跨校、跨地域的多维教研协作形式,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打开新思路,找到新方法和新范式,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