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江银峰
日期:2022-09-21 14:58: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76

重人科还好吗?管理学院还好吗?老师还好吗?学弟学妹们又是否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本人是管理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江银锋,现于四川农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QQ图片20220921090324


不管身在何处,我都心系重人科。回望在重人科的五年,我从2016级预科班升上来选择留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员从预科的龙琳琅老师到本科的保阳老师和大四的王巧老师,每位老师对工作的一丝不苟的态度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在校期间我加入过院学生会,也担任过三年班级团支书,经过不懈努力也考过了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和英语四级证书等证书。也有很多爱好,班级篮球赛、羽毛球赛都有我的身影,有时也会约下台球协会的同学在后街打下台球,除此之外我还喜欢旅游,去过阿联酋、马来西亚以及香港澳门。当然除了我的兴趣爱好之外我也收获了我真挚的爱情,我跟她相识于管理学院,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最后我考上四川农业大学,她考上西南财经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对于考研我想分享,因为每年考研时间是在12月下旬,所以我是从大三下差不多3月份开始准备的,考研最开始的工作是得选定专业,了解所要考试的科目以及难度,最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一个合适的学校以及专业。考研期间我是每天730强制自己起床,到图书馆待到晚上图书馆关门(11月份由于时间紧张会在图书馆关门之后会到法学院学习到1130),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之外,保证有效学习时间达到9小时以上(11月份应该每天学习时间达到12个小时左右)。其实这么多年的求学生涯,我觉得我不算聪明也不算笨,对于学习现在看来真的是最纯粹的事情,你只需要了解自己,给自己设一个目标,然后根据目标制定一个计划,每天完成这个计划就行。你开始肯定很痛苦,从自己的舒适圈跳出来要开始学会拒绝,拒绝诱惑、拒绝玩耍;可能也会因为学习方法不正确会走很多弯路;也会有很多质疑,质疑自己、质疑身边的环境。但是一旦这些都克服之后,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你会发现你前面所经历的都是值得的。


8043CB6538470B07E7221DAAE12AC84B


记住吧,你在经历有价值的事情,汗才是咸的;你成功之后回想你经历过的一切,梦都是甜的!

最后祝母校越来越好,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祝学弟学妹学业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