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200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董笑
日期:2022-10-04 15:27:37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




董笑,2004级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工作于重庆市璧山区公安局。

大学四年一弹指,岁月不过是指尖的细沙。踏入大学校门,我下定决心,不虚度四年大学光阴。在大学的四年,我秉持初心和本心,坚持以学业为重,不逃课,认真对待老师的作业和考试,并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在担任团支书期间,积极为老师分忧,为同学们服务。通过努力,每年都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2007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在这期间,我有过对未来的迷茫和焦虑,也发现身边很多人不一样,有人会对你的选择和方向质疑,但每个人的想法、人生目标和追求不一样,这个时候一定要坚持自己,持之不懈的去奋斗,因为除了我们自己以外,没有人能限制我们成为想成为的人。


 

毕业后,我如愿通过公务员考试,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工作后,我永怀感恩之心,不忘师之教诲,积极学习,考了在职研究生,但因工作和生活的琐事,无暇像大学时静心去学习、去充电,大部分的知识累积都源自大学期间的学习,希望风华正茂的同学们不负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