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摇篮 人生阶梯——200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烨
日期:2022-11-07 08:29: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2



 光阴似箭,离开母校已经10年了,回想当时的学习生活,母校的老师同学、教室宿舍一草一木均历历在目,感到非常亲切。虽然条件比较艰苦,又是头一次离开父母独立生活,但是老师们关心我们,悉心教导;同学们友好相处,互相帮助,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在校期间,我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次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以优秀毕业生结束本科学习。后来考上了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多次参加社会实践,从实习中学习从学生向工作人的转换。研究生毕业后,应聘到央企中国印刷研究院,在人力资源部工作5年时间,两次被评为优秀员工,职位从人力资源专员到人力资源主管。2020年应聘到兴业银行工作,继续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工作7年多来,感到大城市机会与竞争同在,工作加班延点是常态,入职考试面试要求严,工作标准要求高,要想干好工作,需要吃苦精神,需要专业知识,需要干什么研究什么的学习能力。从事人力资源工作,招聘、培训、员工关系等工作,还需要很好的交流沟通能力,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敬业的精神,良好的工作业绩,努力付出会被肯定被认可。    

感谢母校老师们的传道授业,感谢同学们的友情相助,让我收获了知识和友谊, 为干好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福同学学业有成,事业辉煌!祝福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