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红岩读书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3-10-18 16:09:3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10月17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红岩读书班16107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管理学院党总支红岩读书班班长汤嘉伟、智园六舍特色党支部书记邓平珍、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包加华以及2023级新生和2021级专升本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读书班的成员们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分小组选择经济、文化、生态及党的建设等多个专题,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故事、详实的数据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引导在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观点与想法,不断增进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充分肯定了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希望管理学院党总支红岩读书班今后能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引导学院师生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充分认识和牢记肩上担负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