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为管理学院实习生举办实习结业典礼
日期:2024-01-18 11:44: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5

2024年1月17日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为管理学院实习学生举办实习结业典礼,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副院长刘风云、党总支副书记张倩、院长助理保阳,旅游管理系教师陈菲菲、宋垟竹、贺琳受邀参加。富力凯悦酒店市场销售部行政总监张清青、人力资源部总监熊颖、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璐、人事主任余雯琳、礼宾部经理张京、中餐厅经理汤加琳、西餐厅副经理刘洋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陈璐主持。


典礼中邓旭升代表学院致辞,邓旭升指出,管理学院与富力凯悦酒店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酒店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岗位,酒店不但为学生传授了技能,有效促进了理论和实践的统一,还在生活上关心、爱护学生,得到了实习学生一致好评;邓旭升希望管理学院同富力凯悦酒店今后能加强交流,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张清青代表富力凯悦酒店致辞,她表示管理学院实习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展现了管院学子风采,在为学院赢得荣誉和良好口碑的同时,自身能力极大提升,她祝愿全体实习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致辞结束后酒店准备了互动小游戏,在快乐游戏的同时创造机会让实习学生和指导教师互诉心声,现场氛围一度温暖、融洽。



   熊颖为全体学生颁发实习证书后典礼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