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彭体春带队到管理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日期:2024-02-24 13:26:5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7

2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彭体春以及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管理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副院长刘风云、党总支副书记张倩、院长助理保阳参加检查。

彭体春一行到管理学院教学楼及周边开展了巡查,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邓旭升代表学院向领导一行汇报了寒假工作开展、师生返校摸排、正式行课前教学准备情况。




彭体春听取汇报后指出,管理学院假期间坚持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断线,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彭体春要求,学院要反复提醒学生返校时交通安全,返校后做好防诈、消防安全教育;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学院要做好行课提醒,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彭体春强调,学院领导要根据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评估指标体系提前谋划工作,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彭体春以及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开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讨论,给出了解决对策。管理学院将坚决贯彻上级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求真务实、规范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证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相关链接